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8,美力源乳业集团有机认证换证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4日 09:30来源于:美力源乳业集团
分享:

2018,美力源乳业集团惊喜不断,近期,美力源乳业集团有机证成功换新,美力源乳业集团奶源基地再次被评定为有机奶源基地,这不仅是对美力源乳业集团奶源基地的肯定,更是对美力源乳业集团用心做羊奶粉的专业肯定。

2018,美力源乳业集团有机认证换证成功

随着人们消费物质水平和对食品安全健康意识的提高,有机这个概念,日渐被愈来愈多的人认可,近几年,市场更是掀起了“有机”热潮,一个个有机食品,走进了消费者的家庭,成为消费者选择食品时的新指标。

2018,美力源乳业集团有机认证换证成功

乳品行业也是如此,面对纷繁复杂的奶粉品牌,消费者在质量安全之余也会认真比对,选择以有机奶源基地生产的鲜羊乳为配料的配方羊奶粉,以补充婴幼儿与中老年的营养所需。美力源乳业集团正是这么一家拥有有机奶源基地的羊奶粉企业。

2018,美力源乳业集团有机认证换证成功

自2016年,美力源乳业集团获得有机认证后,每一年,美力源乳业集团都恪守有机标准,保障奶源基地绿色安全,从而确保每一年,美力源乳业集团通过认定的有机羊乳规模不断扩大。今年,美力源乳业集团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持续增长50吨羊奶粉,获得新的有机证书。

大浪淘沙,淘去的都是砂砾,留下的都是珍珠。在眼花缭乱的企业品牌选择中,拥有有机奶源的企业并不多,美力源乳业集团,却已持续三年获得有机认证,这无疑是对美力源乳业集团多年来坚持绿色、天然的高山放养的支持与肯定。未来,美力源乳业集团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放养理念,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让美力源乳业集团的奶源基地,成为更多消费者选择的放心有机奶源基地!让美力源乳业集团羊奶粉,成为万千家庭的口碑之选!

美力源乳业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