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的那点事:幼儿园开学重要通知及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4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飞逝,好不容易等来了暑假,转眼间暑假就要结束又要开学了,孩子们又要回到学校引来崭新的新学期了。对于要上幼儿园的孩子们,在长长的暑假里习惯了家里的生活节奏,骤然回到学校肯定会有所不适应的,为了让孩子们更好更快的重新适应幼儿园生活,减少父母的担心,爸爸妈妈们 要这样做:

调整孩子的作息

放假在家,相对比上幼儿园时的作息规律肯定是会不一样的,在假期里整个生活状态都会比较的自由一些,但这并不利于新学期孩子入园后的生活,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及时的帮助孩子调整好作息,减少入院后的担忧。

帮助孩子适应新学期

刚开学那几天,孩子的心理肯定会有所不适的,这时爸爸妈妈们要正面的缓解孩子的情绪,不要动不动就以打骂孩子的形式逼着TA去上学,以免孩子对幼儿园以及今后的学习产生不良印象。并给在送孩子到幼儿园之后跟孩子做好约定,放学会准时来接,让他更加的有安全感。

开始了要注意穿衣

新学期开学就是进入到九月份的初秋了,昼夜温差会比较大,所以给孩子的穿衣应该以轻便为主,避免孩子上厕所不方便。也建议早上去幼儿园时带一件薄外套,方便降温及时的保暖。同时还要密切观察孩子的健康状态,稍有不舒适的症状就要及时就诊,防止秋季感冒。

接送孩子要注意交通安全

开学或,人流量也会开始变大,父母接送孩子时也正值早晚高峰,开车的家长要遵守交通规则,接送孩子时穿马路也要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