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科技还原母爱•延续天然乳汁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4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刚出生的宝宝不是吃就是睡,而且排便的次数也会比较的频繁,周而复始的就是喝奶的次数也在增加。现在大部分的宝宝吃母乳长大的,但是也有少部分的宝宝吃不到母乳,爸爸妈妈们会给TA选择一款配方奶粉。比如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一款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呵护宝宝的健康。

飞鹤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延续天然的乳汁的营养,能够帮助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助力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来自北纬黄金牧场的奶源更健康,同时还获得了四个国家安全认证,给宝宝吃的更加放心安心。

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科技还原母爱•延续天然乳汁营养

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科技还原母爱•延续天然乳汁营养

并且,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还采用了干湿复合工艺牢牢锁住营养,在自有的奶粉生产链中,严格把控制作工艺和流程,大大提高了奶粉的新鲜度。而且飞鹤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还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减少宝宝发生便秘的概率,调理宝宝肠道菌群。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