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babycare宝宝吸管学饮杯 健康安全且长效保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4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喝水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有很大的益处,对于宝宝而言也没有例外,在宝宝的幼儿时期要多喝温水有利于宝宝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选择为宝宝选择一个学饮杯,让宝宝爱上喝水。

babycare宝宝吸管学饮杯  健康安全且长效保温

babycare儿童保温学饮杯革新材质,安全守护孩子成长。从不锈钢到304食品级不锈钢再到babycare medical316不锈钢经历两次变革,而babycare medical316不锈钢主要应用与医疗领域,相比于304不锈钢,拥有更好的保温效果,更轻,并且耐氧化,耐腐蚀性强,更加耐用。

babycare宝宝吸管学饮杯  健康安全且长效保温

这款保温杯的杯体镀铜,可以有效的减少热传导,并且反射热辐射,可以达到更好保温效果。采用可以放心啃咬的食品级PP材料,安全无气味,不含BPA。三年不用更换的食品级硅胶吸管可以耐高温-20-180°哦。

babycare宝宝吸管学饮杯  健康安全且长效保温

外面的漆层是升级版的金属漆,在光线照射在瓶身上的时候可以呈现出珍珠一般的光泽,坚硬耐磨,具有较强的附着力、抗紫外线、耐腐蚀和高丰满度,可以全面的提高涂层的使用寿命,以及自洁性!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