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母婴招商加盟 母婴用品品牌加盟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的三、四月份对于市场来说正是招商的旺季,各行各业都在忙碌。企业忙着招募合作者,经销商寻觅好产品。对于母婴招商而言也一样,大家都想有好的品牌能够加进来,从而能够快速的垄断母婴市场。

母婴用品作为母婴招商中的一部分,它包囊的东西很多,存在的优势也是很多的。以下是母婴用品加盟的好品牌。

1,贝因美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十几年的孜孜以求,已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育婴专家” 品牌地位,已然成为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企业之一。贝因美将继续追求“中国婴童行业优质品牌”的目标,全心全意帮助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2,妈咪世家

众望服饰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妈咪世家”品牌孕妇装及孕妇用品的实业公司,立足于中国女装之都——虎门,其背后拥有香港,巴黎,韩国等最为潮流的时尚,掌握国内最新时装设计资讯,以优质,环保产品,以孕妇健康主标准,开拓与推动孕妇装品牌发展。

3,爱婴坊

常州市爱婴坊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一年,致力于婴幼儿用品的代理及商品服务业务,至今已有六年历程。爱婴坊公司依靠先进的经营理念、明确市场发展方向,不断的改革创新,完善的产品结构和成熟的营销经验,积极开拓全国婴幼儿用品市场,创建了独特有效的商业经营管理模式。

4,好孩子

好孩子集团------以育儿科学研究为基础,儿童产品研发为核心,本着“关心孩子,服务家庭”的理念,为全球市场提供日益丰富的儿童产品,拥有中国最早的育儿服务和儿童产品购物网站,中国业界最多的产品专利,拥有一个覆盖全中国的产品分销、零售和服务网络,占地1200余亩的专业制造基地,以及中国儿童用品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好孩子”。

以上品牌不管是作为招商者加盟还是加盟者品牌加盟都是十分有参考价值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