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ABA盛夏光年婴儿纸尿裤 0.2cm超柔薄干爽透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4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如此炎热的夏季,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自然要有所不同,需要更加轻薄透气,选对一款纸尿裤可以让宝宝的一整个夏天说不出的舒爽,BEABA盛夏光年婴儿纸尿裤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纸尿裤舒适体验。

纸尿裤之中特别添加了丝滑的牛奶蛋白,牛奶之中富含氨基酸和酪蛋白,具有独特的牛奶蛋白纤维面层,丝滑柔嫩,透气舒适。0.2cm纤薄,穿在小宝宝屁屁上柔若无物,薄如蝉翼,革新的编织型芯体技术所带来柔软。

拥有着海量的透气微孔,均匀分散在纸尿裤上,让宝宝可以同时拥有裸感和海量的吸收体验。精选优质的棉质触感面层,触感温柔,亲肤透气,温柔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在其之上布满了3D立体蜂巢透气面层,可以减少皮肤的接触面积,加快空气的流通速度,同时释放大量的湿热闷气。

360°的柔弹腰围,240MM高弹力腰围,张弛有度,可以进行多次的拉伸,只为了更好的控制回弹。还拥有净味魔粒哦,从精心挑选的高山毛竹烧制成竹炭因子,可以有效的消除异味,和臭臭说拜拜。

BEAB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