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品质更好 好奇白金装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4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一个宝宝都必备的消耗品,它可以节省宝妈大量的育儿精力,也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加安全卫生的护理,但是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五花八门,宝妈应该如何选择呢?

要说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其实好的品牌不仅在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良好的口碑,更在于过硬的品质与细节。许多家长可以参考纸尿裤排行榜进行选择,这样既能够了解市面上的纸尿裤大品牌,又能对比不同产品优势,从而选购到更为心仪的纸尿裤产品。

好奇,作为国际知名纸尿裤品牌,不仅仅是一款优质的纸尿裤产品,更能为家长们解决一系列育儿烦恼。好奇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美国著名纸业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四十年的持续品牌发展史不但成就了好奇纸尿裤的卓越品质,更获得了全球范围内万千妈妈的充分信赖。目前,好奇纸尿裤已于68个国家及地区确立了市场优势地位。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品质更好 好奇白金装呵护宝宝肌肤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好奇铂金装经由优秀研发团队推陈出新,全新的好奇铂金装拥有5D不变芯设计,本着从细节出发,全面优化纸尿裤产品的理念,好奇铂金装采用棉柔舒适的材质,手感极佳,仿若云朵般轻柔,不刺激、不摩擦宝宝幼嫩肌肤,穿着舒适无负担。铂金装还采用3D空气感表层,外层特有2万个看得见的透气孔,内层上万个透气微孔,内外循环更透气,排除一切湿气,呵护宝宝皮肤,彻底赶走红屁屁,解决家长们频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烦恼。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