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打造自身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5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除了吃母乳之外,还要添加不同阶段的配方奶粉,甚至有的宝宝一出生可能就要开始喝奶粉。被各位爸爸妈妈认可的奶粉那么多,到底哪一种奶粉适合宝宝呢?选奶粉不仅要看配方,还要看奶源。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打造自身免疫力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经过国际质量体系任何认证的α+β专利配方,给您的宝宝在大脑发育和视觉神经系统发育最强有力的营养支撑。全程高标准把控,严苛的标准保证的奶粉质量的安全。并且在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专利蛋白和乳铁蛋白,使得奶粉的营养更加的丰富,给宝宝接近母乳般的关爱和呵护。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打造自身免疫力

同时,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DHA、胆碱、核苷酸、牛磺酸、维生素等微量元素,注重于营养成分和成分配比的均衡与科学,为宝宝打造自身免疫力,让宝宝吃的更健康,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