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宝宝多大可以吃小馒头 吃什么品牌的小馒头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5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的时候,宝宝就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辅食了。不过家长要注意的则是:添加辅食不能太着急,要根据他们的月龄有选择性的添加。开始的时候,则以选择流食为主,好消化以及吸收。随着月龄的增加,然后慢慢逐步增加辅食种类。那么,多大的宝宝才能够吃小馒头呢?

宝宝可以吃辅食的时候,就可以给他们吃小馒头了。只是吃的方式不一样!刚吃辅食的时候,需要在水里泡一下才行,不会让宝宝感觉到太干,容易咀嚼。当宝宝成长到9个月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锻炼他们自己拿着小馒头吃啦!入口即化的小馒头,对于他们来说不会有任何的负担。不过,要选择适合宝宝吃的小馒头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选择什么品牌的小馒头,家长可以更放心?

韩小萌80g小馒头6种口味(综合水果,综合蔬菜,经典口味,酸奶口味,羊奶口味,蛋黄牛奶) 添加马铃薯粉、冰糖、鸡蛋、小麦粉、脱脂乳粉、水果粉,蜂蜜、麦芽糖,乳糖、卵磷脂,食用盐。无任何额外添加,家长可以放心选择。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