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 孕育美肌留住岁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5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吗?岁月的痕迹爬上脸部肌肤,补水却依旧干燥、擦乳霜易出油,使得肌肤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孕期面部肌肤发黄暗哑,肌肤老化,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护肤事半功倍,流出岁月,孕期也能神采飞扬!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  孕育美肌留住岁月

复活草是 一种沙漠植物,又被称之为“耶利哥的玫瑰”,由于它能在被完全晒干的情况下“复活”而闻名于世界。一旦遇到难得的雨季,复活草体内蕴含丰富的糖基海藻就会发挥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抓住每一滴水然后倒入体内每一个细胞。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帮助孕妈妈持久保湿,收敛毛孔,改善细纹。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  孕育美肌留住岁月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  孕育美肌留住岁月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基底精华液蕴含卷柏提取物的护肤肌秘,帮助孕肌补充所需的养分,修护滋润肌肤,为后续的保养品的吸收打开通道。优异补水保湿功能可以满足基础护肤的需求,为孕肌注入新能量,提升肌肤自身的修护能力,强韧皮肤底层。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