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豆幼儿园宝宝小书包 拒绝平庸引领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宝宝的开学季,已经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宝宝有没有做好准备上学的准备呢?在开学之前为宝宝准备一个可爱的书包让宝宝可以更加开心的进入校园哦。

优豆幼儿园宝宝小书包  拒绝平庸引领时尚

优豆超萌书包可爱造型蛋壳双肩书包减压护脊,健康可爱,让宝宝上学可以更加轻松。宝宝的减负应该从书包上抓起,这款书包采用两部设计轻松的实现宝宝的“0”负担。采用S形原理设计贴合肩带,加厚珍珠棉更加舒适,合理的均衡了重量。

优豆幼儿园宝宝小书包  拒绝平庸引领时尚

书包的面料为透气设计,加固结构选用上等的优质牛津布,在每一处受理处均匀加固,能呼吸的书包,更加的凉爽舒适。整款书包耐磨防水,质感厚实,可以防止被泼水淋雨哦。在背包内设有便捷的口袋,可以随手取放物件。

优豆幼儿园宝宝小书包  拒绝平庸引领时尚

书包的面料通过精心的选材获得,亲近宝宝的肌肤,直接接触皮肤类,不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任何的不适影响,产品在出厂之前通过了断针检测,可以防止产品的车缝的过程当中意外的留下针线,还在材料的加工之前去除了有害物质,使用更加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