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为中国宝宝带来专业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6日 12:2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近期,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的身影活跃在妇儿博览会、亚洲食品创新大奖颁奖礼、CBME展会等各大活动中,展现着中国奶粉品牌的风采。尤其在2018CBME上,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现身为伊利奶粉金领冠站台,受到一众媒体的关注。在媒体采访中,雒彦副总裁也分享了关于伊利奶粉金领冠背后的“黑科技”以及许多涉及消费者利益的内容。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为中国宝宝带来专业的营养呵护

据雒彦副总裁介绍,伊利奶粉金领冠是伊利旗下重点高品质婴幼儿奶粉品牌,是伊利自2003年起自主研究中国母乳后,潜心打造的专业产品。本届CBME展会上,伊利带来了珍护、睿护、菁护等,都是市场反响非常好的明星产品。产品中独特的α+β专利配方创新蛋白组合、OPO结构脂、核苷酸等,都是伊利奶粉非常优势的专业配方,能为中国宝宝带来专业的营养呵护。

伊利奶粉金领冠背后都有哪些“黑科技”?这是不少媒体和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的问题。雒彦副总裁表示,伊利奶粉金领冠的“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可谓是一套完备的“黑科技”。它可以实现对奶粉生产全过程数字化、透明化的管理,并且每罐奶粉都会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就是追溯码,消费者只需要“微信扫一扫”,就能将伊利奶粉金领冠的追溯信息一览无遗。在伊利奶粉的这套追溯体系中,应用了区块链、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它是奶粉行业首家应用区块链技术的追溯系统。在工信部追溯数据系统中,伊利上传的数据总量高达两亿多条,居于各企业数据量榜首。

在与媒体的对话中,雒彦副总裁还详细介绍了伊利奶粉金领冠的母乳研究、奶源、质量管理等重点工作,向行业嘉宾分享了伊利奶粉金领冠领先行业的秘密。伊利奶粉在产品质量和创新方面的许多做法都对行业具有借鉴性的意义。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