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6日 12:2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18年度过半,消费者对国粉信心指数显著提升,国产奶粉成绩喜人,尤其是高端奶粉线,销量增长可观,能与外资品牌较量,同时啃食高端奶粉市场。在这场激烈的战役中,贝智康犹如黑马一跃而出。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这个品牌沉淀18年,终在2018年亮剑:旗下花冠高阶奶粉在12个东部沿海城市销量超过高端进口奶粉品牌的销量,畅益组合奶粉在3000多个门店的销量超过高端进口奶粉品牌的销量。此等亮眼成绩一出即刻引发业界多方关注和解读。

笔者留意到,2017年贝智康升级新品牌定位——“不仅奶源高端,每1种原料都更高端”使贝智康一举占领奶粉品牌高端化的先机。

同样是新西兰奶源,贝智康的供应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同时摆明出“质量先行,成本让路”的姿态。即便是拥有公认最佳“黄金奶源地”这样得天独厚的优渥条件,这里的奶农也依旧如家人般对待奶牛,只为更高品质得产奶: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更值得一提的是,贝智康添加的每1种原料都来自全球公认的高端供应商,这些原料远高于国家要求的标准,甚至已经赶超欧盟标准。

譬如与贝智康合作多年的丹麦科汉森,他先后经过美国FDA、丹麦医疗局、及中国卫计委的认证和批准,以特有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检测技术,发掘出适合中国宝宝的Bb-12菌株,再通过冷冻干燥后较低的水分活性(Aw≤0.15)确保菌株的稳定性,使奶粉能有效促进宝宝们的肠道菌群平衡。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同时贝智康选择的另一伙伴是在全球多国奶制品配料市场都是NO.1的爱尔兰凯爱瑞集团,他们集团坚持产出高品质的食品配料,奶粉实力顶尖、与贝智康“三观一致”,这些优势也是贝智康选择他们作为全球合作伙伴的基础。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供应商和经销商的故事和宣言,正是业界对贝智康“只做高端少数派”态度和行动的认可,这无疑为贝智康打响了好口碑,对其今后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贝智康,未来可期!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在争相标榜“高端”的时代,如果品牌只是浮于表面的“高端”标签,没有过硬的产品与之匹配,那么最后是无法服众的,甚至会适得其反引发“路转黑”。但贝智康从高端奶源,高端原料和高端配方三方面步步为营,打造“高端少数派”奶粉典范,正是这份对高端品质的执着给了贝智康经销商们莫大的信心。

卢明志是广西明志婴童连锁系统董事长。作为站在金字塔尖的少数派,卢明志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于时刻对自身的高要求,正如他对贝智康十八年如一日的高要求一样严厉,也正是因为这份严厉才有了贝智康成为奶粉中“高端少数派”的今天。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作为河南福娃孕婴连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春燕挑选经销品牌时,永远将“高端品质”放在第一位。一方面是因为她知道虚头巴脑的东西无法打动消费者,高品质才是硬道理。另一方面是因为身为一名妈妈,她最懂妈妈们对“高端品质奶粉”的需求。经过广泛考察和深入了解后,她选择牵手贝智康,没过多久就收获了一大批客户好评。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抢占高端化先机   强势突围竞争新时代

徐爱萍是江西上饶鸿程食品商行的总经理,她与贝智康的合作早在2009年就开始了,无论是在奶粉市场提振时期、还是近两年的二胎生育高峰期,贝智康一直都是她心中的“靠谱品牌”——不但从未有过安全事故发生、更是她很多客户心中高端营养奶粉的代表,不止一次有妈妈跟她说:“虽然国外的高端奶粉品牌不少,但我还更认贝智康”。

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中,选中贝智康并且坚定不移地合作十年,足以证明徐爱萍对贝智康信赖有加。而贝智康十年里同时也不断用自己“高端少数派”的态度和行动回报了她的信任。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