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是一个年轻的品牌 打造新西兰“第一品牌” 底气何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6日 12:25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凭什么成为第一?

在多品牌发展战略下,澳优旗下已经成功孕育出了多个拳头品牌,比如羊奶粉第一品牌佳贝艾特,而美纳多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打造新西兰“第一品牌”,底气何来?

首先,“地球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为美纳多奠定了奶源底气,而一流的工厂,为供应链提供了保证。

颜卫彬介绍说,美纳多的奶源来自于新西兰西海岸,具有很强的优势。

其一,从自然条件来看,西海岸位于新西兰南岛南阿尔卑斯山脉西侧、南纬42°的黄金奶源带,经充沛雨水的灌溉,冰川融水的滋润,富养出西海岸约400个原生纯净的天然牧场,成就新西兰不一样的3%原生牧场。

其二,从奶源生产条件来看,奶农合作社保证了奶源的原生优质优势。这里的奶农们100%拥有牧场自主权,世代传承着先祖的传统工艺,他们是新西兰倔强的原生牧养少数派,坚守着西海岸高品质价值观绝使用工业激进与过度放牧的经营方式。

同时,美纳多专享的新西兰PNL(Pure Nutrition Limited)工厂也位于新西兰南岛。澳优准备在新西兰布局时,曾考虑过并购一个成熟的工厂,但是,有了一流的奶源后,“好马更要配好鞍”,于是澳优顶着压力,重新从绿地开始,与合作伙伴威士兰乳业重新以国际一流标准在新西兰建设了一个全新的奶粉生产工厂,这是何等的勇气与耐心!

值得一提的是,PNL工厂已经顺利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对新西兰乳品(婴幼儿配方奶粉除外)的海外生产商注册登记,注册编号为1988,这标志着工厂获得生产“非婴配”乳品的资格,预计今年内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纳多孕产妇奶粉和儿童配方奶粉也将在工厂投入生产。

“好奶源+好工厂”,这不仅是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独特的品牌优势,更是美纳多打造“绿罐超级单品”的基石。已完成配方注册证书拟批件核准的“启活”与“美纳优”两款新品,则是美纳多根据市场对高端奶粉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打造的高品质奶粉产品,除了拥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产地优势外,两款新品在配方上也具有独特的优势。

原生纯净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得天独厚的营养源。

7大原生纯净要素,成就美纳多卓尔不凡的天赐品质。

其次,美纳多自身团队为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提供了实力底气。

要做消费者心中最认同的“第一”品牌,肯定是在方方面面都要做到第一,尤其是在团队组织力、营运效率、供应端保证能力、渠道网络服务能力等方面都要具有强大的实力。

在这一点上,与其说是澳优把机会给了美纳多,倒不如说是美纳多凭借自身的团队实力当之无愧。

“我们有一支能力非常强的地推队伍,而且与其他主打新西兰奶源的公司比起来,美纳多还具有地位优势以及合作伙伴生态圈的优势,能够将上游的供应端与销售端、服务端打通,这使我们在打造品牌时更有底气。”颜卫彬称赞说。

吨位决定地位,地位决定品位,“与新西兰第二大乳制品合作社——威士兰乳业的合作也提高了自动化水平与质量控制水平,这让美纳多在供应能力方面具备了成为第一品牌的实力。”颜卫彬介绍道。

2017年10月,美纳多专享的新西兰PNL工厂建成,为美纳多进口奶粉提供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

“此外,美纳多推出的平台业务系统,不仅从公司端以及合作伙伴端等方面大幅度提高了营运效率,还能向C端消费者里再延伸,打造出整个生态圈,从而更好地增强消费者认同,让这个品牌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清晰坚定的战略规划,让美纳多面向未来时,更是底气十足。

澳优给了美纳多充分的信任与支持,美纳多自然也不负所望。领先一步布局市场的美纳多,确实享受到了甜美的“果实”,作为澳优旗下牛奶业务单元的重要战略子品牌,美纳多销售业绩持续攀升——2016、2017年回款、调货、利润增幅均超50%,创历史新高。

瞩目的成绩是市场给予美纳多最好的反馈。让美纳多有理由相信,沿着这样的道路走下去是没有问题的,成名就在眼前。

对此,颜卫彬对美纳多提出了殷切期望,“美纳多要加油,向佳贝艾特看齐,坚持三个初心不改,通过所有美纳多人的努力,在集团内再创一个第一——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其中,“三个初心”即:

第一,要积极推动新西兰产品上市,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之初心不改。立足自己新西兰品牌调性不动摇。

第二,坚持以团队驱动生意之初心不改。要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专业的服务型团队。

第三,高端价格导向之初心不改。不打价格战,业务策略要提高单点产出、单人产出,进一个门店保证动销产出。

同时,对于未来,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治劭也表示,美纳多将会继续以四大战略优势为基石,锚定终极战场,开拓新西兰市场,即:

一是在品牌满足需求方面,继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定位品牌和诉求,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

二是在内容支撑产品方面,以金蝴蝶成长大课堂、精准营养学业合作等内容先行,打造具有绝对产品竞争力的丰富的产品体系;

三是在服务贯彻营销方面,以差异化的服务实现客户同美纳多的深度连接;

四是在企业承载平台方面,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相融共生,集成系统,万物互联,共同学习,探索突破。

以确定性的战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美纳多还提出了“大单品、大平台、大服务”战略,此战略不仅使美纳多底气十足走向未来,更为合作伙伴打足了底气。

婴童产业与一般产业不同的是,其消费群体非常特殊,更迭速度很快,品牌商要想建立起持久的影响力与品牌力,就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这场消费者心智争夺战中,每一场卡位赛都可能关乎存亡。

虽为新晋品牌,美纳多是从不惧怕的,不但不惧怕,还要力争率先走在卡位赛排头,引领着这场持久战的节奏。有着澳优的鼎力支撑作为背书,加上自身的强大实力与清晰的战略规划,美纳多品牌正在三四线市场全力提速。

未来,且看美纳多勇立潮头,一路领先,“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标杆定将渐行渐近!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