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奶嘴孔型该怎么选 不同的奶嘴孔径有什么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6日 12:2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婴儿奶嘴的小孔也是有不同型号的。而不同型号的小孔针对的宝宝月龄也是不同的,家长们需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圆孔

可用年龄:出生婴儿 (3个月以下)

特点:

1、奶水会自动流出,宝宝 吸吮时不太费力。特别适合早产婴儿合吸吮力教差的婴儿。

2、依宝宝的年龄选择不同大小的口径,一般分为S、M、L等尺寸。

优点:圆孔设计,可防止断裂。较适合出生至3个月大婴儿因为宝宝会自然反射出吸吮动作,但还无法控制奶水的流出量。

缺点:圆口径容易使乳汁溢漏,导致宝宝不愿用力吸吮;此外,因为孔径小,在添加副食 时容易堵塞。

十字孔

可用年龄:较大婴儿(3个月以上)

特点:

1、由宝宝吸吮力来控制奶水的流速。

2、可用于添加副食品。

3、即使奶瓶被打翻,奶水也不易漏出。

优点:可依宝宝吸吮力的强弱来控制 奶水的流量,且不易有漏奶及产生呛奶的情形,所以适合较大宝宝。

缺点:有4个切口,加上无特殊设计, 容易因宝宝用力吸吮而断裂,也会因宝宝吸吮角度不同,使得流出量不稳定。早产儿和病童不适合使用。

Y字孔

可用年龄:较大婴儿(3个月以上)

特点:

1、奶水流出量稳定,可避免 奶嘴凹陷。

2、三个切口末端有特殊的小圆孔设计,可防止断裂。

优点:安全性高且奶水流量稳定, 就算宝宝用力吸吮,也不会造 吸孔裂大;可在宝宝添加副食时候使用。

缺点:新生儿或吸吮力较差的宝宝不适合使用,否则易呛奶。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