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3岁宝宝用什么奶瓶好 强烈推荐安儿欣儿童玻璃防胀气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7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是宝宝生活不能缺少的用品,而怎样给宝宝选用适合的奶瓶呢?

安儿欣儿童高硼硅玻璃防胀气奶瓶,硅胶防护奶瓶,适合1-3岁宝宝用的防护奶瓶。

安儿欣儿童玻璃防胀气奶瓶专业、安全、创新,宝宝轻松抓握,解放妈咪的双手。

安儿欣奶瓶无接缝,不卡奶垢,易清理。特殊加厚瓶身确保奶瓶不易裂开及奶水外溢。绝对是你为宝宝选择的最好哺喂用品!

1-3岁宝宝用什么奶瓶好  强烈推荐安儿欣儿童玻璃防胀气奶瓶

高硼硅玻璃防胀气奶瓶具有稳定的物理和化学性质,不易对宝宝食物产生污染,宝宝使用起来是真的放心。

1-3岁宝宝用什么奶瓶好  强烈推荐安儿欣儿童玻璃防胀气奶瓶

温馨提示:给宝宝使用玻璃奶瓶有以下注意事项。

用奶瓶喝奶要随时确保有空气从自动进气孔中流入玻璃奶瓶中,以保持瓶内压力平衡。这样,您的宝宝使用玻璃奶瓶喝奶,便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开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