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洗护产品新上市 婴儿沐浴露、护臀膏、修护膏不是爆品怎敢亮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7日 13:17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近日,爸爸的选择婴儿洗护产品重磅上市,产品在实体门店、电商全面铺开。这既是公司研发中心苦心孤诣钻研的成果,也迈出了走向大日化的第一步。

爸爸的选择洗护产品新上市 婴儿沐浴露、护臀膏、修护膏不是爆品怎敢亮剑

两年时间,爸爸的选择投入千万资金,与国外顶尖团队合作,吸收最先进的科研成果,历经数不清的实验,终于在今年6月研发出了婴儿洗护产品,更在今年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重磅亮相。众多合作商闻声而来,展会结束后,热度仍不减,合作商一直咨询何时能都把洗护产品置于架上,抢占市场先机。

此次上线的洗护产品有婴儿洗发沐浴露、婴儿护臀膏、婴儿修护膏,延续了公司一贯的“安全、干净”的生产理念,专为宝宝研发的无添加的防腐配方,轻柔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做到正真的无添加。

婴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洗护合一。细腻呵护宝宝肌肤和柔软发丝,有效舒缓宝宝肌肤干燥等问题;严谨控制产品PH为弱酸性,贴近宝宝皮肤酸碱度,深入呵护娇嫩肌肤。

婴儿护臀膏:滋润亲护,长效锁水。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助于减少皮肤摩擦,隔离尿便。

爸爸的选择洗护产品新上市 婴儿沐浴露、护臀膏、修护膏不是爆品怎敢亮剑

婴儿修护膏:自然温和的山茶花籽油,配合苦参、黄芩等中草药精华,舒缓修护宝宝娇嫩肌肤,令宝宝肌肤倍感水润柔滑。

不是爆品,怎敢亮剑。婴儿洗护系列产品将用事实证明爸爸的选择进军大日化的决心和世界500强的研发实力。未来,爸爸将继续秉持“向前一步”的理念,代言中国制造,赢得世界骄傲!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