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妈妈乳房肿胀怎么办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帮助妈咪分泌乳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妈妈会发现哺乳期乳房胀痛,这其实是分娩后乳房的乳汁淤积引起的。建议,每天都要把乳房吸空,使乳房的腺体保持通畅,避免急性乳腺炎的发生。那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帮助排空乳房呢?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双边吸力大自动吸乳器,瑞士进口品牌高品质吸奶器,全球妈咪的口碑推荐!

原创的双韵律科技,模拟婴儿的自然吸吮,短时间分泌更多的母婴同时比普通吸乳提高38%让妈咪感受到宝宝的真实吸允,更快的分泌更多乳汁。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其每分钟60个循环的缓慢的深长的吸乳频率,可以轻松搞笑的吸出更多乳汁。帮助妈妈排空乳房。

有了美德乐电动吸奶器,母乳妈妈也能睡个好觉了,好心情一整天哦!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