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妈妈们哺育宝宝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7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品牌、奶源、奶粉配方、奶粉品质以及奶粉安全都是困扰着爸爸妈妈们挑选奶粉的因素,看着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奶粉品牌和奶粉推荐很容易被表面的信息给误导了,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购奶粉时要理性的挑选,从宝宝的体质和营养实际需求出发。

现在主要是以母乳喂养、配方奶粉喂养以及混合喂养三种喂养方式,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选择了母乳喂养和奶粉混合喂养,有母乳哺乳困扰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全配方奶粉喂养。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荷兰本土奶粉品牌,不含蔗糖口味清淡,奶香浓郁,是妈妈哺育宝宝的好帮手。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妈妈们哺育宝宝的好帮手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妈妈们哺育宝宝的好帮手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根据宝宝的实际成长情况对奶粉进行分段,更加适应宝宝的成长对营养的需求,也更加的人性化,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时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还特添加了GOS益生元、核苷酸、DHA&AA等科学配比的营养元素,以此达到促进多种矿物质的吸收并通过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致病菌的数量,帮助肠道消化吸收。

Hero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