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与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南极人拉拉裤守护宝宝屁屁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与拉拉裤有什么区别是宝妈一直疑惑的事情,其实拉拉裤相较与纸尿裤就多看一个区别:全方位弹力腰围,在其他们方面并无是我们差别,但是方便穿脱,更加的贴身舒适,更加适合活动量开始增大的宝宝。

纸尿裤与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南极人拉拉裤守护宝宝屁屁健康

南极人柔薄透气学步裤,云端上的拉拉裤,温柔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纸尿裤与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南极人拉拉裤守护宝宝屁屁健康

这款拉拉裤拥有五大全面的匠心设计,拥有1000ml吸收量、绵柔亲肤、吸收尿液仅需要3秒、锁水性强、轻薄透气。这一款拉拉裤宝宝在穿的过程当中透气不闷热,更轻薄,更自由,吸收快不漏尿,极大的节省了宝妈的时间。

采用全芯体材质,更薄更透气,关爱着宝宝的PP健康,大量吸收,高效锁水,只需一片就让宝宝畅爽无忧。新型绵柔加速吸收。速度亲肤导流,进口高分子材料锁水不回渗,六重关卡,为宝宝的健康重重守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