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即将迎来开学季 如何帮助幼儿园宝宝适应开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8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值开学季,暑假马上就要结束的了,很多的小朋友都需要开始迎接新的校园。很多小朋友还正处于即将进入幼儿园的阶段,这是宝宝第一次离开家去不同的地方生活,不仅宝宝会有焦虑,家长也会非常担心,那么如何帮助幼儿园宝宝适应开学呢?

饮食

孩子在家期间拥有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很多孩子随意吃、随时吃,甚至部分家长怕孩子吃少了,追着孩子,宝宝不会自己吃饭。为了孩子能顺利地回到幼儿园,家长要尽快恢复放假前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按时吃,少吃油腻食物和零食,多吃水果蔬菜。

作息

家长在假期的最后一周,尽量按照幼儿园的作息时间要求孩子,早睡早起,按时午睡,缩短孩子娱乐时间,每天安排一定的学习时间。可以陪孩子读书或者讲故事,这样既可以拓展孩子的知识面,培养孩子的兴趣。

自理能力

在家中有家长可以帮助宝宝完成很多的事情,但是到了宝宝开学之后,老师不可能如同家长一般时时刻刻的跟随着宝宝若是没有培养好宝宝的自理能力,不仅会影响孩子的情绪,还影响孩子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家长可以在开学前一直给宝宝灌输要去幼儿园的心理暗示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