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星妈们期待的新学期即将开始 孩子不愿上幼儿园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8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即将结束了,这也意味着又要开学了。开学了家长们可是很兴奋的,演员刘涛、孙俪都在微博发文表示快点开学吧。在家长兴奋开学的同时,很多爸爸妈妈又会担心孩子长假后对幼儿园的抗拒,又要重新开始入园就哭的情景,这该怎么办呢?

尽量做到家里与幼儿园同步

爸爸妈妈要注意的是孩子在暑假的生活不能太放纵了,不要带着孩子一起熬夜,也不要让孩子过度的使用平板、手机、看电视,即使是在假期也要作息规律。一定要在假期的前两天注意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保证孩子有充足的休息。

帮助孩子调整心态

建议爸爸妈妈们在假期的最后几天里,可以先给孩子调整一下心态,给孩子一个心理暗示,告诉孩子爸爸妈妈要去上班了,而你自己也要回到学校去上学了,让孩子有一个心理准备,并让孩子知道过完节放完假都要即使的回到学校上学是每一位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大家都要遵循的规则。

给孩子一个入园的指示

长假结束后入园的第一天,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爸爸妈妈自己也要调整好心态,不要把还自己的哭闹看的太重,让孩子自己明白今天是一定要入学的。并且跟孩子约定好放学就来接他,给孩子一个入园的知识和安全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