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伟尼熊品牌童装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8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收获的季节可以让我们倍感欣慰。能够有今天的收获,我们当真是要感谢“过去”的自己。是自己不断的努力“播种”才有当下的收获。作为母婴行业经销商而言,只有不断的寻求新合作,才能够有更好的收获。当下,广西桂林齐先生与伟尼熊童装品牌合作,不知道会为广西桂林的小宝贝们呈现出怎样的时尚呢?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伟尼熊品牌童装合作

婴童装,虽然说我们没有奶粉那么易耗,但是作为成长快速的孩子们来说,一季一换,也颇有市场。再加上现在家长对孩子穿搭上要求不断提升,好看且舒适的童装才会成为他们的选择。而伟尼熊品牌风格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集国内的粤派(广东)、温派(温州)、苏派(苏州)、杭派(杭州)、闽派(福建)等风格外,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多种风格汇聚,总会有那么一款适合小宝贝!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伟尼熊品牌童装合作

同时,伟尼熊童装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童装精品的好去处。

恭贺:广西桂林齐先生与伟尼熊品牌童装合作

所以,想要经营童装精品店或者为母婴店增添一抹风采的店主们,我们伟尼熊童装品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留言伟尼熊童装,静候企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2018伟尼熊童装等你!!!最后,我们预祝广西桂林齐先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