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 呵护孕肌从洁面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8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洁面为什么要选择弱酸性的产品?医学认证的PH5.5是孕妈妈皮肤健康理想的酸性值,能增强皮肤保护膜的抵抗性,降低皮肤水分流失,均衡皮肤水分。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适合健康皮肤的孕妈妈,温和洁面,洗出水润孕颜,轻松改善孕产妈妈的面部肌肤问题。

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    呵护孕肌从洁面开始

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拒绝普通洗面奶含有的矿物质、激素、酒精、水杨酸等添加物,而是添加了霍霍巴籽油、维生素E、芦荟提取物、油橄榄以及温泉水,帮助准妈妈们补充肌肤所需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温和滋养孕肌,快速渗透肌底,补充肌肤水分,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恢复肌肤弹性,令孕妈妈们的肌肤弹润有光泽。

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    呵护孕肌从洁面开始

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    呵护孕肌从洁面开始

呵护孕肌从洁面开始,鳄鱼宝宝蓓纯孕妇控油保湿洗面奶给准妈妈们安心的美丽呵护,温和氨基酸体系配方,深层清洁污垢,有效地调理水油平衡,深入肌底氧化,呵护孕期脆肌肤,使得孕产期间的肌肤更加的水润健康。

鳄鱼宝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