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羊薄薄芯日用纸尿裤 宝宝活动自如舒适自在一整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8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三岁之前,每一天都无法离开纸尿裤的呵护,长时间的接触纸尿裤下来,很多小宝宝都会的患很多次的红屁屁,但是有一些宝宝出现红屁屁的概率就非常小,原因在于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不够完美,高品质的纸尿路可以更健康的呵护宝宝的肌肤。

五羊薄薄芯日用纸尿裤  宝宝活动自如舒适自在一整天

五羊薄薄芯日用纸尿裤,满足宝宝的好动需求,在白天宝宝的喝水喝奶和运动量都比晚上要多,而且非常容易出汗。薄薄芯纸尿裤具备薄而能吸、干爽透气、柔软适动等优点,专为白天好动宝宝量身定制,让宝宝可以活动自如,舒适自在一整天。

五羊薄薄芯日用纸尿裤  宝宝活动自如舒适自在一整天

这款纸尿裤更薄、更柔、更透气,让宝宝的屁屁不闷湿,妈妈倍舒心。五羊薄薄芯纸尿裤运用超薄芯体技术研发,可以解放宝宝的闷热小屁屁,让宝宝的活动更加自如。0.2cm的纤薄芯相当于一片面膜的厚度,宝宝在穿戴中薄若无物,保证宝宝的屁屁不闷热。

五羊薄薄芯日用纸尿裤  宝宝活动自如舒适自在一整天

在重量上仅仅只有一条小汗巾的重量,让宝宝可以甩掉厚重的大包袱,使活动更加的自由。在薄薄芯体上布满了透气微孔,可以呼出闷热的湿气,吸入新鲜的空气,让宝宝小屁屁如风一般的清爽。

五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