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钙有何表现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佳品
2018年08月28日 16:5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钙是生物必需的元素,对免疫系统和神经肌肉系统都能维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儿童时期是代谢最旺盛的时期,大脑和身体迅速发育,此时体内的钙量将直接影响到前期的生长发育。那如果宝宝不及时补钙,宝宝缺钙会有何表现呢?

1,出牙慢、有龋齿

2,学习能力、记忆力差、注意力不易集中

3,孕产妇腰酸背痛、抽筋乏力、四肢无力、骨质疏松、易骨折、牙齿发育不良

4,夜盲症、视力衰弱等各种眼疾

5,身体矮小、瘦弱

6,不消化、易便秘

7,生长发育缓慢

宝宝缺钙有何表现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佳品

对成长期的孩子而言,补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如果出现以上症状的话,妈咪们就要多加的注意了。那当宝宝缺钙了又该怎么办呢?或许不少爸爸妈妈们会给宝宝选择各种补钙产品,而比较容易吸收的钙产品是乳钙。

宝宝缺钙有何表现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佳品

那什么是乳钙呢?

乳钙是从牛奶中提取的天然活性高钙蛋白。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合理的钙磷比例,有助于均衡营养。乳钙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必要物质,尤其对胎儿发育,上皮组织定型性、视力,生殖功能,骨骼生长以及乳钙的调节等重要作用。

宝宝缺钙有何表现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佳品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钙”成分从乳矿物盐牛乳中提取,天然无公害钙磷比例2:1,利于人体吸收,不刺激肠道富含α-亚麻酸,每100克含17.6克,在体内会转换为人体必需脂肪酸DHA每粒钙含量高达60mg。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宝宝补钙佳品,你值得拥有!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