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文亚森林高品质纸尿裤 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所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8日 17:09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文亚森林高品质纸尿裤  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所动

育婴危机从来没有停止过,三聚氰胺奶粉再到长生长春疫苗事件,如何给予宝宝健康的守护成为了家长优先考虑的问题。

拿纸尿裤来说,近十年来帮宝适、花王、尤妮佳、菲比、好奇等各大一线品牌名列淘宝首列,电商平台、官网、新零售平台喷涌而出,纸尿裤的精致优良、柔软舒适成为了宝妈们首选的心头好。
而最近几年,人们挑选纸尿裤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安全、环保、吸尿量,他们有着更高的要求,比如柔软触感、舒适度、透气性、干爽性……而这一切都需要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上的革新和设备的投入,以及研发和生产、质检团队全心以赴的创新和坚守。

宝宝小小的世界里,是容不下一丁点儿有害菌和化学物质的。纸尿裤是否柔软舒适、能否长时间保持干爽、是否透气性良好,都是宝爸宝妈们必须考量的问题。文亚森林纸尿裤,内部五层贴心设计,瞬吸、锁水、透气的棉软亲肤表层,减少宝宝皮肤摩擦,面料顺滑细密,柔薄透气干爽,实力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1,高品质——引进瑞光设备、完美契合中国宝宝体型设计

在生产设备上,日本瑞光设备相对于市面其它同类产品的生产确保硬件领先;设计工艺上,文亚森林纸尿裤完全贴合中国宝宝体型定制研发;在技术和原材料上,文亚森林特别添加高分子吸水树脂,使芯体吸水性和透气性更优良,纸尿裤更柔软、轻薄而不断层;弹性腰围专利,满足任意伸缩,夜间肆意翻滚,也丝毫不需要担心侧漏问题。

2,“芯”科技——引用轻“芯”科技、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所动

文亚森林纸尿裤采用轻盈芯体专利设计,吸水锁水性能好、质地薄、干爽的高分子吸水材料,并在“薄”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总厚度薄至0.4cm,3D压花层厚度为0.1cm,芯体厚度为0.3cm。轻柔贴合裆部、腿部,宝宝舒展无阻碍,腿部发育更健康,防漏隔边加宽加高,宝宝翻身不侧漏,升级橡筋舒张力,满足任意伸缩,舒适包裹小屁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文亚森林高品质纸尿裤  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所动

3,柔软干爽——柔和亲肤的表层与便捷尿显,安心又舒服

严选天然优质绵柔材料,减少产品表层与宝宝皮肤的摩擦,面料顺滑又细密;同时设计便捷尿显设计,轻松提醒宝妈换纸尿裤的最好时间,也方便爸妈做出判断,为经验不足的父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既放心又舒服。

4,规格齐全——文亚森林产品严格遵守产品规格

文亚森林纸尿裤规格齐全,具有多样尺码,S号适用于4~8千克体重宝宝,72片装;M号适用于6~11千克体重宝宝,62片装;L号适用于9~14千克体重宝宝,52片装;XL号适用于12~17千克体重宝宝,42片装,满足婴幼儿不同生长阶段所需,产品严格遵守行业标准GB/T28004 &GB/T33280,只为带给消费者最完美的用户体验,为中国宝宝尽一份心力。

文亚森林纸尿裤,精选国际优质原材料,引进日本瑞光设备,引用轻“芯”科技技术,提供柔和轻肤表层,严格遵守国内行业标准,成就高端品质,文亚森林纸尿裤提供如肌肤轻柔般的干爽表层,让宝宝爱上穿小内内的感觉,产品相继进入市场,备受各种好评。

文亚森林纸尿裤秉承“每一份滋润伴随一份健康”的品牌理念,依托深圳雅文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良好平台,正一步一步实施母婴新零售模式,逐步完善母婴新零售产业布局,力求让中国宝宝都能用上安全放心的母婴产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