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用的牙胶怎么选 宝宝磨牙棒选购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9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胶又叫磨牙棒、练齿器,由安全无毒的软塑料胶制成,在缓解长牙不适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宝宝锻炼嚼、咬的动作,有助于牙齿的健康成长。而在长牙期的宝宝一般都会用到牙胶。

牙胶作为宝宝的成长伴侣它的健康安全也是相当的重要,所以宝宝用的牙胶怎么选购呢?选购牙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可选择带有声音的磨牙棒

宝宝可以选择能够发声牙胶,在宝宝咬得同时能发出响声,可吸引宝贝的注意力,相当于玩具。

二,要注意材质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检验标准

目前硅胶材质的牙胶是比较健康安全的。

三,不要选用有小物件的牙胶

这是因为太小的牙胶宝宝容易误吞。

四,牙胶的形状也要考虑

形状要方便宝宝自己拿握。

牙胶即磨牙棒是帮助宝宝度过出牙期很重要的物品,所以一定要选择好。另外,在这里也温馨提醒:长期使用牙胶会影响宝宝上下颌骨的发育,导致上下牙齿咬合不正,所以不建议长期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