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58婴儿配方奶粉 乳糖配方给乳牙更好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要怎么选?哪个品牌的奶粉更加适合宝宝?圣元优博58婴儿配方奶粉母乳质感9营养均衡+进口奶源9价格合理+值得信赖+售后齐全,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时尚,会挑奶粉才是合格的辣妈奶爸。

选奶粉,配方和奶源是关键。圣元优博58婴儿配方奶粉仿生科技,真实还原母乳的主要营养成分。甄选法国阿尔卑斯黄金奶源带进口奶源,融合法国科学的采奶技术,经过1122道质控处理,将自然和科技有机融合。并且还采用欧洲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不加热,牢牢锁住营养不流失。

圣元优博58婴儿配方奶粉还是一款乳糖配方的奶粉呢,其中的乳糖成分能给宝宝的成长提供主要的营养物质,持续为宝宝提供热能,而且乳糖配方甜度比较低,不伤牙,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不受伤害。并且还富含6种脑部营养素、3种益生元和5中核苷酸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三大类营养元素,给宝宝365天无微不至的呵护。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