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牛奶粉 给宝宝母爱般强大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9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出生以后,来自母体的免疫球蛋白会转的降低并减少,这时候宝宝就需要依靠自身免疫系统来抵抗外来的病菌。但是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健全,此时,宝宝需要提高自身免疫系统来保护自己。

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牛奶粉   给宝宝母爱般强大的呵护

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牛奶粉延续母爱,满足宝宝需要的天生抵抗力。甄选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黑土地冷牧场北纬42°-47°黄金奶源带奶源,那里的奶牛是纯种荷斯坦牛,TMR全混合日料饲喂,每天喝着恒温水、吃着营养餐、听着轻音乐、卧着席梦思,养健康牛产放心奶。并在原配方的基础上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可以帮助改善婴儿生长发育以及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利用。

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牛奶粉   给宝宝母爱般强大的呵护

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牛奶粉   给宝宝母爱般强大的呵护

同时,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牛奶粉坚持按照GMP制药级标准加工乳制品,切实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还特别添加了DHA、胆碱、核苷酸、左旋肉碱等营养成分,守护挚爱宝宝,帮助宝宝促进肠胃道有益菌的增殖,改善婴儿肠道微生物菌群,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让宝宝感受妈妈的味道。

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