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开学的最佳小零食 亨氏果汁泥有效锁住新鲜健康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9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过两天孩子们就要开学了,孩子们就无法再继续享受在家中无微不至的照顾,那么在上学的时候宝宝饿了怎么办呢,外面很多的小零食又不健康,该为宝宝准备一些什么样的小零食好呢?

宝宝开学的最佳小零食  亨氏果汁泥有效锁住新鲜健康营养

亨氏果汁泥,随身携带,随时开吃,拥有立袋包装,可以有效的锁住新鲜,携带方便。设计精巧,非常适合宝宝的小手哦。放学后、朋友聚会、外出游玩的必备佳品哦。

宝宝开学的最佳小零食  亨氏果汁泥有效锁住新鲜健康营养

这款果汁泥采用了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严守国家禁止在婴幼儿罐装辅食品中添加防腐剂的标准,较于其他的食物,拥有很多的好处哦。采用了优质的水果原浆打造而成,配上美味的果汁,具有非常细腻的口感,水果精心选材,品种丰富。

宝宝开学的最佳小零食  亨氏果汁泥有效锁住新鲜健康营养

亨氏果汁泥可以开袋即食,也可以将果泥倒在小的杯子或者碗中,开水烫至温热,过度加热果泥会有一点酸哦。同时还会破坏里面的维生素营养成分,具体的加热程度应该依据宝宝的身体素质和医生的建议决定哦。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