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都市暖情剧《月嫂先生》开始热播 明一成为唯一指定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9日 17:04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万众期待的当代都市暖情剧《月嫂先生》终于火热开播了!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以及爱奇艺网络独家热播,明一成为“唯一指定奶粉”。

作为《月嫂先生》“唯一指定奶粉”,明一乳业从产品定位与道具角色出发,进行内容上的深度布局,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因素之一,向大众传播正能量的家庭育儿观。

发布会上,吴奇隆表示,他演完这部戏之后,也亲身体会了带小孩是多么不容易。希望通过这部戏让观众思考,男性在妻子怀孕生产的时候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

《月嫂先生》情节跌宕起伏,别出心裁的提出“月嫂先生”,热度、爆点、收视率自是不消多言。明一乳业选择与之合作,更是表明了品牌想打造IP衍生品的决心与信心。

当然,明一乳业的这份“打造大IP奶粉”的信心,不仅体现在“T2O”入口选择上,还在于对旗下奶粉品质的高度自信上。明一乳业对待婴幼儿奶粉的品质严谨程度,可一点儿不亚于“月嫂先生”沈心唯教授。作为欧盟双认证,国民好奶粉品牌,明一乳业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孩子打造高品质的生态奶!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