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儿童床护栏因存安全隐患 14万件被召回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30日 08: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一条新闻又引起了广大家长的恐慌。前不久是奶粉,现在是寝居,消费者已经不知道当下市场什么是安全可靠的了!据了解,多家生产儿童安全床栏的企业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召回计划,本次召回将近有14万件。

网络配图

这次主要召回的是儿童安全床护栏存在儿童可触及范围内的开口和间隙,存在夹住四肢的安全隐患,以及在标识与使用说明上存在告知不清楚等问题。

我们都知道,孩子比较爱动,如果在玩耍的过程中,不小心将头或者手臂等等卡在间隙中,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而且当下正值暑假,一些熊孩子可正闹腾着呢。家长选择床围栏就是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如果购买安全床围栏却不“安全”了,就违背了当初的意愿。

具体召回明细为:

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自2018年9月10日起,召回2017年4月至2018年5月期间制造的部分B9726儿童安全床护栏;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3月至2017年11月期间生产的部分JC221、JC222、JC223等型号儿童床护栏产品;中山市天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自2018年8月28日起,召回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期间生产的部分儿童床护栏;中山市康蒂用品有限公司即日起召回自2017年至2018年6月期间生产的部分儿童床护栏产品,包括HL-120,HL-150,HL-180等型号。

所以,家长可以先自检一下所购买的床围栏是否是以上所显示的企业生产以及型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