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再获荣誉|双娃乳业被授“乳品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3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8月24-2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期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对乳制品行业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双娃乳业荣获“乳品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荣誉。

再获荣誉|双娃乳业被授“乳品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

此次获奖再次彰显了行业对双娃乳业质量安全的肯定,以及消费者对双娃的信赖。

双娃乳业立足于乳品产业的基础资源,以奶源为核心,着力打造全产业链,在中国最大的天然草原呼伦贝尔地区逐步建成了自有牧场、饲料厂、良种荷斯坦奶牛基地和设备先进的乳品厂,实现了奶源的自有和可控,形成了完整的乳业产业链。同时,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双娃乳业通过了全产业链有机认证。

依托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双娃乳业实现了从生牛乳及各种原辅料、生产过程、成品出厂到市场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生产过程工艺参数、检验数据都可以上传到追溯系统,终端消费者扫描奶粉罐底产品追溯码,即可追溯到双娃奶粉的生产工艺、检验报告等相关信息。

自身的质量控制、定期的三方体系评审,使双娃的每一罐奶粉都多了一份质量保证。奶粉更安全,妈妈更安心!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