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白金韧薄纸尿裤 六大核心升级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0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一直在为宝宝孜孜不倦的挑选一款舒适,功能强大的纸尿裤,健康温柔的呵护宝宝的健康。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数以万计,宝妈想要从中挑选到一款适宜的纸尿裤也是非常的困难,那么宝妈应该如何选择呢?

希望宝宝白金韧薄纸尿裤  六大核心升级舒适体验

希望宝宝白金韧薄婴儿纸尿裤,轻薄复合芯体,不易起坨不易断层,更柔、更韧、更干爽。

希望宝宝白金韧薄纸尿裤  六大核心升级舒适体验

这一款纸尿裤采用了五层式的亲肤设计,含有3D亲肤面层、SAP高分子吸收层、PE透气层、导流层、绒毛浆组合构成,吸收更快瞬吸干爽,让宝宝可以舒适的度过每一天。3年时间研发,突破性的的优化了传统的芯体,可以将吸收速度提升。

希望宝宝白金韧薄纸尿裤  六大核心升级舒适体验

传统PE膜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可以有效的透出湿气,帮助宝宝摆脱红屁屁的困扰。绵柔的面层,如同牛奶般丝丝的柔滑,带给宝宝细腻柔软的肌肤触感,导流性能提升,可以进行更快的透气,伸缩自如不会紧绷,是非常适合宝宝使用的纸尿裤哦。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