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 征集智能硬件创新解决方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30日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如今奶粉已经成为宝宝继母乳之后营养食物的不二之选,对于奶粉的选购也难倒了很多的爸爸妈妈们。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奶粉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奶粉+科技”到底可以怎么玩?最近伊利 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举办了“创氪智造·奶粉新物种孵化大赛”,为三款伊利奶粉产品(金领冠、伊利欣活、伊利优悦)征集智能硬件创新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行业展示了全新的“奶粉+科技”探索方向。

伊利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   征集智能硬件创新解决方案

据了解,伊利在2017年7月成立Y-Milk未来牛奶平台,这是一个共创平台,目的是通过比赛来发掘其它创业团队的新技术,来让外部技术与伊利奶粉等各品类产品碰撞出火花。此次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的大赛经过前期的创客征集和筛选,现已进入创新需求沟通环节,7月18日在北京朝阳门氪空间内,伊利与36氪一起约见科技领域创业者,探讨了“奶粉+科技”的各种可能。

伊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消费升级和科技发展背景下的一大选择,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和个性化,伊利必须在整合的消费场景体验上做出突破。而且就伊利内部而言,创新一直是业务层面上的需求,这不仅仅指伊利奶粉等品类的产品、口味、包装的创新,还需要外部创新行业的支持。

在今年的创氪智造·奶粉新物种孵化大赛结束后,伊利不仅会给予胜出创客物质奖励,还计划邀请创客团队加入伊利集团全球供应链系统,与伊利共同开发、量产全新产品。同时本次大赛和优秀创客将得到36氪的全方位跟踪报道。期待此次大赛能为伊利奶粉、中国奶粉行业乃至整个乳制品行业带来新的惊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