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皮果蔬芝士泡芙 让宝宝的健康零食从小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0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在问,宝宝在多大的时候可以添加辅食。一般而言宝宝添加辅食不能够早于4月龄,不能够晚于8月龄。要遵循由少到多、由粗到细、由稀到稠、由单一再到复合的过程,那么给宝宝选择的辅食零食需要注意什么呢?

小皮果蔬芝士泡芙   让宝宝的健康零食从小开始

其实宝宝的零食也是可以非常的有营养的哦,小皮原装进口3口味果蔬芝士泡芙含藜麦/小麦胚,非油炸更加健康。高营养的藜麦和小麦胚,让宝宝的健康零食可以从小开始。

小皮果蔬芝士泡芙   让宝宝的健康零食从小开始

小皮泡芙的营养秘密在于添加了南美高原种植的藜麦,口感非常的纯正,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膳食纤维、以及钙、铁、锌等营养元素。珍贵的小麦胚芽,十吨的小麦仅仅产出不到一顿的小麦胚,含有优质蛋白,提供了人体所必须的八种氨基酸,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小皮果蔬芝士泡芙   让宝宝的健康零食从小开始

泡芙之中含有淡淡的鲜果酸甜,不含蔗糖成分,更加的健康,新鲜的蔬果采用急速冻干的技术打磨成为粉末,将味道和营养得到保留,而泡芙的表面裹了一层薄薄的葵花籽油,刚好让给蔬果粉末360°贴合,有菠萝香蕉、番茄芝士、草莓树莓三种不同的口味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