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上幼儿园前分离焦虑 宝妈需要做哪些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1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天就是让宝宝和妈妈都万分期待的开学日子,宝宝也要离开家园的生活,走向校园,离开家人的守护。很多的宝妈都会担心宝宝是否可以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这种担心也导致了宝宝的焦虑,那么应该如何做好宝宝做好入院前的准备呢?

熟悉幼儿园

选好了宝宝要上的幼儿园之后,妈妈可以经常性的约上将来要同班的幼儿园小宝宝一起去熟悉幼儿园,让宝宝对于幼儿园的生活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喜欢其中的玩具,喜欢上同行的伙伴,就会认为上幼儿园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学会分享

孩子交友十分的简单美好,友好的友谊往往来源于一次简单的分享,分享也是小朋友之间最好的相处方式,当宝宝的身边有一群要好的伙伴时,即使父母不在身边陪伴也不会感觉到孤独,培养孩子在陌生环境当中的适应能力。

减缓分离焦虑

孩子和家长分别,会让孩子出现分离焦虑,一天到晚想着为什么爸爸妈妈不在自己的身边。家长可以在外出前告诉宝宝自己去干什么,几点钟回来,遵守时间,让宝宝知道妈妈为什么要离开自己,而不是用偷偷溜走的方式逃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