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OPO优+宝宝奶粉 天赋营养•提升宝宝天生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3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宝宝适合选择什么奶粉吗?奶粉真的越贵就越好吗?其实选购奶粉是要根据宝宝的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不同体质的宝宝会有不同的需要,对配方奶粉的选择也是会有所不一样的。

爱达力OPO优+宝宝奶粉   天赋营养•提升宝宝天生保护力

爱达力OPO优+宝宝奶粉   天赋营养•提升宝宝天生保护力

爱达力OPO优+宝宝奶粉甄选黄金奶源欧洲北纬45°奶源带上的阳光牧场奶牛产的牛奶,经过21太难自然生长而成,不施用化肥天然牧草,供优选奶牛享用,从源头就开始保障了原奶的高品质。并且鲜奶全程以4℃运输到70公里内的工厂,在24小时内完成生产。

爱达力OPO优+宝宝奶粉   天赋营养•提升宝宝天生保护力

同时,爱达力OPO优+宝宝奶粉营养均衡,全程液态鲜制工艺,一次成粉,去掉了二次复原环节,使得鲜奶的营养素分布的更加均匀,减少了营养成分的流失,呵护宝宝的健康。并在奶粉中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DHA、ARA以及牛磺酸和5种核苷酸,满足宝宝成长发育应该养所需,帮助宝宝体格更强壮。

爱达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