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原装进口LION狮王儿童牙刷牙膏 关爱儿童牙齿健康从此刻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1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本原装进口LION狮王儿童牙刷药膏套装,真正属于儿童的护理用品。其优势表现在:

1,牙刷毛尖磨圆

毛尖磨圆的加工设计,让宝宝自己训练刷牙!

2,牙齿防蛀健齿

可吞咽,在分解去除牙垢的同时有效的预防蛀牙。

3,卡通人物

米奇的形象,天真可爱。融合宝宝喜欢的卡通人物,形象上加上鲜艳的色彩,让宝宝爱上刷牙。

LION狮王牙膏专为宝宝研制,采用纯植物精华,无氟,能帮助宝宝坚固牙齿,清新果香,色彩鲜艳,卡通包装,刺激宝宝拥有欲望,让宝宝爱上刷牙。

LION狮王牙刷专业设计,握感舒适,使用便捷,让宝宝轻松爱上刷牙!

使用注意事项:

若不小心进入眼睛,不要揉搓眼睛,请立即用大量的清水清洗,清洗不干净请咨询眼科医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