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 持续锁水全天候滋润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31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肌肤与身体一样会发生变化,干燥、暗沉、倦容等症状让肌肤品牌失去光彩。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海洋植萃,实力保湿,保养孕肌重唤水润光彩, 挚爱之选。

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     持续锁水全天候滋润保湿

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天然植萃,温和滋养,水润保湿,优异补水保湿功能可以满足基础护肤的需求,为孕肌注入新能量,提升肌肤自身的修护能力,强韧皮肤底层。持久锁水深润养,帮助孕妈妈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持续锁水全天候滋润保湿。

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     持续锁水全天候滋润保湿

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     持续锁水全天候滋润保湿

汇植堂孕妇清爽保湿柔肤水清透的质地,清爽好吸收,水分子以游离分子的形式存在,比小分子的渗透性更强,将营养层层直达肌底,清爽不黏腻,满足肌肤日常所需的水分,改善肌肤粗糙、细纹,有修护角质层,促进后续护肤品的营养吸收,让孕妈妈的肌肤光滑有光泽。

汇植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