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食药同源,爱纷博士水剂全谱营养再添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31日 20:31来源于:爱纷博士
分享:

作为率先在婴幼儿营养品提出药食同源的全谱营养4.0的著名婴幼儿营养品牌爱纷博士不断推出新的药食同源的科技产品,那么什么是药食同源,什么是全谱营养。“药食同源”指,许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药食同源”是说中药与食物是同时起源的。《淮南多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子·修务训》称:“神农尝百草之滋味,水泉之甘苦,令民知所避就。当此之时,一日而遇七十毒。”可见神农时代药与食不分,无毒者可就,有毒者当避。

食药同源,爱纷博士水剂全谱营养再添新品

爱纷博士邀您与世界一起享受Fresh nutrition 营养素

爱纷博士液态系列营养品,来自英国ELEPHANT HAKASE 全谱配方,液态产品全系列采用英国提纯工艺精制而成。

市面上几乎全部滴剂产品均为纯净水或果汁兑入人工营养素合成制造。如醋栗果蔬汁营养素需要八公斤醋栗才可以萃取。

爱纷博士全生态植物天然营养素提纯萃取工艺,据中国、英国、日本、台湾地区资深营养微生物学教授专研、科学搭配多年使天然营养素定制在微克级;克服了天然营养素活跃性、不稳定性和易流失性,天然营养素有着化学合成营养素不可比拟的吸收性和人体利用度。

爱纷博士营养水剂如今已经上市钙果(钙)、醋栗(AD)、西梅(多维)山楂(锌)、刺梨(维他命C)、红枣(铁)五款水剂。

爱纷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