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珍稀营养•珍贵高含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更加的充足,而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宝宝营养来源的不二之选,配方奶粉是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以调配,根据不同生长期宝宝的营养需求进行设计。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繁多,让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更加的难以做出选择。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珍稀营养•珍贵高含量

爸爸妈妈们值得注意的是给宝宝选择奶粉,并不是营养成分越多就越好。因为每一个年龄段的宝宝都有一定的身高、体重标准,只要达到这一标准就可以了,宝宝基本是处于健康的状态。若是宝宝吃的太营养可能会超重,反而对宝宝的健康更加的不利。所以健康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适合的奶粉类型才是重中之重。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珍稀营养•珍贵高含量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珍稀营养•珍贵高含量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因妈妈而生,含珍稀乳铁蛋白营养,珍贵高含量要比普通配方奶粉高出20倍之多,贴近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还特别添加了MFGM乳脂球膜和DHA营养成分,帮助宝宝更进一步建立自身保护力,有助于抑制超过30种有害菌生长,整体激发保护力,完善宝宝肠道结构,更好的吸收营养,降低稀便的风险。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