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硅胶奶瓶好用吗 硅胶奶瓶有什么优势 什么牌子硅胶奶瓶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1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购奶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其材质。市面上奶瓶材质种类还是很多的,而今天给大家讲的就是硅胶奶瓶。

硅胶奶瓶一般采用采用液态硅胶(LSR)制成,不含双酚A。

硅胶奶瓶好用吗 硅胶奶瓶有什么优势  什么牌子硅胶奶瓶好

其优点;

硅胶材质不易破碎,具有优异的透明度、抗撕裂强度、回弹性、抗黄变性、耐热老化性和耐候性等特点。除此之外,硅胶奶瓶无色、无味、无毒。另外,硅胶奶瓶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方便携带,不怕压,更不怕变形!

硅胶奶瓶好用吗 硅胶奶瓶有什么优势  什么牌子硅胶奶瓶好

硅胶奶瓶是目前在市面上很受消费者认可的奶瓶材质,那什么牌子硅胶奶瓶好呢?

硅胶奶瓶好用吗 硅胶奶瓶有什么优势  什么牌子硅胶奶瓶好

comotomo可么多么硅胶婴儿防摔防胀气奶瓶很受消费者青睐!奶瓶仿母乳实感;全软硅胶瓶身;宽口径防摔防胀气;是一款真正的高品质奶瓶,堪称奶瓶界的苹果。所以想购买的妈咪不妨考虑这个品牌!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