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粉配方表你看了吗 纽瑞滋平润婴幼儿牛奶粉营养新高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1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购奶粉时,不仅要注意奶粉的标签标识,还要注意奶粉的营养成分是否齐全?营养含量是否合理?奶粉成分表中一般会标明的营养素有蛋白质、DHA、牛磺酸、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婴幼儿奶粉配方表你看了吗   纽瑞滋平润婴幼儿牛奶粉营养新高度

纽瑞滋平润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甄选新西兰黄金牧场优质奶源,平润呵护加乘,全新配方升级呵护,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核苷酸、低聚半乳糖GOS等珍稀成分,强强联合加倍宝宝的防御能力,升级宝宝的天生保护力。同时还获得新西兰政府授信品质典范荣誉,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婴幼儿奶粉配方表你看了吗   纽瑞滋平润婴幼儿牛奶粉营养新高度

婴幼儿奶粉配方表你看了吗   纽瑞滋平润婴幼儿牛奶粉营养新高度

纽瑞滋平润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营养新高度,领衔宝宝天然保护力。在纽瑞滋平润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的罐体营养成分表中还可以看到乳铁蛋白、核苷酸以及低聚半乳糖的含量,每100克奶粉含有25.4毫克的牛磺酸、3克低聚半乳糖、25毫克核苷酸以及80毫克乳铁蛋白和0.23%的DHA,这都是宝宝成长中必须的营养成分,从奶粉配方表中感受纽瑞滋的卓越品质。

纽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