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招募体验官 亲身体验金领冠的诞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2日 13:21来源于:中国商业观察网
分享:

好奶粉选择好奶源,伊利奶粉金领冠作为国产奶粉领导品牌,凭借着优质奶源、纯净品质赢得了万千家庭的信赖。最近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展开了探寻了不起的奶源地活动,招募体验官展开伊利奶粉金领冠新西兰溯源之旅,让妈妈们亲身体验金领冠奶源的选择与奶粉的诞生,放心地选择伊利奶粉金领冠作为宝宝的口粮。

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招募体验官     亲身体验金领冠的诞生

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拥有天然的牧场,自然环境优越,气候温和、降水充沛,有利于牧草的生长,适合大面积发展畜牧业,也为优质奶源提供了必要的保证。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的睿护正是选用新西兰黄金奶源,并将之与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成果合二为一,创新研发的革命性产品。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不仅拥有新西兰原装原罐的天然纯净品质和新西兰政府的官方认证,更蕴含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在金领冠系列α+β专利蛋白配方基础上,增添智赋™因子,促进宝宝增添自身抵抗力的同时,帮助宝宝大脑发育,更加全面地呵护中国宝宝的成长。

伊利奶粉金领冠不仅选用好奶源,在品质上也毫不放松,采用了伊利严苛的质量管理标准。检测规程中,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再提升20%作为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伊利奶粉金领冠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问题直接关系到宝宝未来的健康。伊利奶粉金领冠对奶源和质量的严格要求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让宝爸宝妈们能够放心选择,其引领消费者进行品质溯源的举措也提振了消费者信心,有利于国产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

中国商业观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