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婴幼儿奶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获得一致好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2日 13:21来源于:太平洋财富网
分享: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中国实体经济迎来了智能化升级浪潮。而作为实体经济企业中的重要一员,伊利集团近年来在智能化升级、数字化智能工厂方面的建设和创新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在今年5月17日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伊利集团分享了其在伊利婴幼儿奶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创新技术成果,获得了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据悉,伊利奶粉旗下婴幼儿奶粉的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由来已久。自2004年伊利就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至今已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

期间,2013年,伊利被选为全国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建设首批试点单位;2014年,伊利又最先响应国家号召,与工信部软促中心、京东合作,整合区块链、大数据等创新技术进一步升级了可追溯体系,打造出奶粉行业首家应用区块链技术的追溯系统。在工信部追溯数据系统中,伊利上传的数据总量高达两亿多条,居于各企业数据量榜首。

伊利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融入智能制造的行列,伊利的智能化工厂建立了全过程质量控制与生产数字化车间,实现了从原奶到成品的自动化加工。通过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生产,实现了数据的自动采集和分析,质量检验和质量追溯的集中化、无纸化。

而在伊利奶粉的质量追溯体系上,伊利一直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以伊利奶粉旗下金领冠为例,为了进一步保障婴幼儿奶粉的生产质量,伊利建立起了完善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过程追溯管理平台,实现了对奶粉生产全过程数字化、透明化管理,所有添加物料都是可查询的,对成品物流实现了正反追溯,让所有消费者了解每一罐奶粉生产的每一环节,消费者只需“微信扫一扫”,就能将金领冠奶粉的追溯信息一览无遗。

在可追溯体系以及伊利多年母乳研究的保驾护航之下,伊利奶粉连续4年稳居国产奶粉销量第一。而伊利奶粉旗下的金领冠更以卓越的品质,不断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向前发展,成为中国宝妈们广泛信赖的品牌。

太平洋财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