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BG纸尿裤跻身市场青睐品牌前列 变频蓝芯丝薄纸尿裤强势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2日 13:2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在2017年,按照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0-2岁新生儿人数在3970万人左右,并且纸尿裤的销量已经达到的了320亿片,市场的规模月423亿元,中国作为世界第一的制造大国,还会迎来一场深度的品质变革。

BBG纸尿裤跻身市场青睐品牌前列  变频蓝芯丝薄纸尿裤强势上线

BBG纸尿裤多年来的发展史,也正是母婴领域中国制造开始走上世界的进步史。BBG通过全球供应链的打造,打破了国际品牌多年来建立的技术壁垒,原装进口原料,BBG产品采用天然进口原料,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特点,安全、放心,BBG纸尿裤通过美国GMPC认证、IS09001质量认证、ISO13485认证、 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等等,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定规定的安全要求。BBG的产品都是经过国际领先检测机构检验,权威认证,安全环保,彰显品质为先的品牌理念。并坚持自主研发,实现了母婴品牌的销售佳话。BBG的成功并非偶然,源于具备很强的“本土化”特性,品牌从成立之初就开始逐步完善内地各大中城市的经销网络布局,降低运营成本,让利于客户,对市场需求与动态把握得更精准。伴随着社交电商的崛起,BBG也踏上行业与渠道的双重风口,迅速跻身母婴消费市场青睐品牌前列。

BBG纸尿裤跻身市场青睐品牌前列  变频蓝芯丝薄纸尿裤强势上线

今年7月,在上海CBME婴童展,BBG迎来了一场行业瞩目的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莫过于其年度新品---变频蓝芯丝薄系列纸尿裤。首创“变频蓝芯”芯体。BBG整合国内外材料学、芯体结构、儿童护理专家,共同研发的全新一代纸尿裤复合芯体。其采用多层复合芯体结构、芯体U型导流技术、再结合先进高分子精准定位技术,对不同性能吸水高分子进行精密排布。这一技术创新的产生,使芯体的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解决了多项传统纸尿裤芯体厚、吸收慢、易断层等缺点问题。变频蓝芯纸尿裤的优点:芯体变得更轻薄,吸量大,吸收快,干爽透气好,宝宝穿起来更贴身,运动自如,不影响宝宝骨骼发育。公司一直致力于母婴护理用品的研发,BBG“变频蓝芯”纸尿裤引领行业风向。

BBG纸尿裤跻身市场青睐品牌前列  变频蓝芯丝薄纸尿裤强势上线

据悉,变频蓝芯丝薄纸尿裤强势上线各大母婴渠道,一经推出就刷新多项销售记录。全国数十万宝妈翘首以待,共同见证又一款国民纸尿裤的诞生,变频蓝芯纸尿裤亮眼数据的背后,是母婴人群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需求。随着90后等宝爸宝妈群体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国产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新机遇,而BBG作为现阶段国产母婴品牌的领跑者,凭借渠道与供应链的强大优势,对国际品牌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不断刷新着消费者对纸尿裤品牌的认知!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