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国际品牌好奇满足挑剔妈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2日 13:21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90后是网购消费的主体,青睐与送服务到眼前”的消费方式。

每次都宁愿多付些钱来图便利,购买生活用品都通过网络购物,消费同时还会连带购买许多不必要物品。所以每个月的开销都“捉襟见肘”,试问90后哪里存得住钱?因此上一代就说了:他们不懂勤俭的美德。其实,90后存不下钱,不一定是任性所致,而是大家都想在这个时代有更好的生活质量。他们有一套特立独行的经济价值观:现在的钱不花掉,一是委屈了现在的自己,二是委屈了未来的自己。对于90后宝妈群体来说,她们不仅注重生活质量,还会特别关注上一代人忽略的那点细节,在其他方面节省开支,但却会为自己的宝宝投入更多精力与花销。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国际品牌好奇满足挑剔妈妈

90后的宝妈们对于自己重视的事情无比仔细。比如为宝宝选择纸尿裤产品。对于过去没有一次性纸尿裤的时代而言,家长们并没有过多关注细节。但在育儿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以纸尿裤为代表的婴儿用品受到了妈妈们的“万千宠爱”。关注自身衣食住行的同时,90后妈妈们更为孩子费尽心力,精挑细选育儿产品,为孩子打造最佳的成长环境。

要满足挑剔的年轻妈妈们,没有拿得出手的品质,是难以令人信服的。综合考虑品牌、口碑、销量等方面来选择的话,让国际品牌——好奇,来满足“挑剔”的90后妈妈们。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国际品牌好奇,从未让我们失望。新一代好奇铂金装,经过创新升级,进一步改善纸尿裤细节,打造非凡的纸尿裤使用体验。好奇铂金装采用全新5D不变芯设计,将纸尿裤平均厚度减薄30%,纸尿裤轻薄无负担,摆脱不适感,让宝宝活动更自如。好奇铂金装拥有3D空气感表层,棉柔舒适,摸起来如同棉花糖般轻盈柔软。好奇铂金装还有2万个看得见的透气孔,超强透气性打造前所未有的舒爽体验,排除一切闷热湿气,宝宝小屁屁自然干爽舒适,从此远离红屁屁烦恼。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奇,成就不一样的育儿经验。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