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菏泽崔娟女士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九月的第一个周一,韩小萌来向您问好啦!在热闹的九月开学季韩小萌又迎来了新成员,恭贺山东菏泽崔娟女士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在此,婴童品牌网祝愿在今后的合作里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恭贺:山东菏泽崔娟女士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以“韩小萌”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为主的公司,并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严格地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全透明,全面确保货品安全,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

恭贺:山东菏泽崔娟女士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同时,韩小萌的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而且韩小萌还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现在韩小萌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各地的婴童专柜、商超和渠道经销商,如果你有意向的话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韩小萌期待您的加入!

恭贺:山东菏泽崔娟女士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韩小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各地的婴童专柜、商超和渠道经销商,而且韩小萌的加盟优势一定精彩到你加速心跳!

恭贺:山东菏泽崔娟女士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1、品牌授权经销,正品保证;

2、统一模式

统一市场价格,控销模式,严格执行市场统一的价格政策以及市场区域保护,区域独家经销制度,确保客户获利空间;

3、加盟支持

根据当地需求,提供适合市场推广的策划建议;

4、代理优势

助力代理商渠道拓展与终端协销,优先获得公司旗下延伸产品的经营权,扩大代理商的经营领域,获得大的利润空间;

5、合作签订

签订协议,完成约定销售任务,享受返利支持。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